[網購] 利用buyandship下單美國Minnetonka Moccasin 莫卡辛鞋

從世界各大網購平台買東西似乎已成為日常(笑),尤其很多可以直送台灣滿額可以免運費,像selfridge、farfetch、ASOS等,代購網站也是越來越成熟,自己下單,只需多一個轉運的步驟,貨物還是很順利寄到你手上。

日本的購物網站像亞馬遜,我使用的是tenso代運,這家雖然不算最便宜,但介面容易操作,快速,價格合理,前後使用多次就已經習慣用他了。

這次是第一次使用buyandship來購買無法海外直送的商品,操作上也是很簡單,他多個國家都單一運費,只是他都必須先送去香港倉庫集貨,再轉運回台灣。時間上先較於其他家會比較慢,但價格算優惠,每一磅包含台灣宅配到你家的運費只要150,重點是假如有關稅產生他會幫你吸收!

因為懷孕的關係想入手一雙柔軟、舒適的鞋子來陪伴我後期走路的不適,看了很久Minnetonka的莫卡辛鞋,台灣有專櫃,可以去看看實品先,就算是週年慶打折最便宜也要1800台幣。但美國官網基本款一雙不打折只要USD47.95,大概是台幣1400。選擇款式也比較多,也容易遇上折扣。

莫卡辛鞋基本常見款是Kilty Hardsole,鞋底是豆豆鞋,整雙是麂皮。官網售價49.95。

也有同款但整雙是皮質的,鞋底就不是豆豆鞋,是厚的平底。

接下來就是選擇尺寸的部分,Minnetonka鞋的尺寸很迷~~買過莫卡辛鞋的人都說很容易就會穿鬆,尤其是麂皮的,聽說牛皮的比較硬比較沒那麼鬆。但因為尺寸偏大,建議是買小半號,穿鬆之後就會很剛好。

我平常都穿24號鞋,不算瘦腳板,偏厚腳板,尤其現在懷孕更加腫。我買6.5號,尺寸剛好到不行啊~~~

美國境內免運,第一次購買還有10%off 的優惠,所以原價49.95*0.9=44.96美金,再加上buyandship每磅150台幣運費,預估兩磅的重量也就是300,加起來含運才1553台幣耶!!

因為目前美國遇上大風雪跟新冠肺炎的影響,物流都會有點延遲,所以從我官網1月17號下訂到台灣收到手2月8號,大約23天,我是覺得無所謂,畢竟可以自己自由選擇顏色然後慢慢等他寄來。

接下來是鞋子寄來的開箱照

白色的鞋盒,有貼上鞋子尺寸跟款式

流蘇的部分有用紙包住避免運輸時亂翹,鞋底是豆豆鞋底,個人非常愛穿豆豆鞋,很好走!!!

鞋底大概0.5cm厚,鞋面的縫線非常手工哈哈哈,整雙都是麂皮連鞋墊也是耶,非常軟,不穿襪子也很舒服,不會悶很透氣,但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能碰水,下雨天就不要穿出門了。

接下來是實穿照~

這雙鞋子真的非常好搭配,而且孕婦非常適合穿~ 一開始會怕說會咬腳,No~~~真的是多慮了,一穿上真的很舒適很軟,走很久都不會痛,真的大推要入手這一雙鞋子,沒懷孕也可以買來休閒搭配,尤其出國旅行(嗚嗚嗚嗚什麼時候疫情才能告一段落呢)

好穿到目前居然有在考慮要不要入手另一種顏色哈哈哈哈哈

推薦大家可以自行上美國官網去買~再利用buyandship轉運寄過來~真的省錢又多選擇噢~

Minnetonka USA https://www.minnetonkamoccasin.com/

Buyandship https://www.buyandship.com.tw/invite/9011766565/

第一次使用的朋友可以點選我的推薦連結,加入之後你我都可以個別獲得200積分,1積分可折抵一塊錢,也就是說以這次300元運費折抵後只要50元!!!! 更划算等於免運費呢!!!

[網購] 利用buyandship下單美國Minnetonka Moccasin 莫卡辛鞋 有 “ 2 則迴響 ”

  1. 我想請問你上官網訂購minnetonka 結帳時會有運費產生嗎? 因為我也是填buyandship的美國地址但是結帳時會有8.95的運費加入…

    1. 我那時候沒有被收運費還有第一次購買有9折,剛有上官網看的確要收境內運費,最上面有promotion 結帳打Festivefrost可以免運費你試試看

發表留言